富源派出所组织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6-11-23 22: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马越

  富源派出所组织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活动

  大众网滨州11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马越)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范教育,提高未成年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和防范意识,营造健康、安定的校园环境。11月22日上午,富源派出所民警到富源第三小学开展校园安全宣传工作。  

  期间,富源派出所民警结合当前小学生易出现的安全问题,针对交通、消防、食品安全等方面如何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和在出现安全问题时如何应对、遇到危险如何求助、报警等自我保护措施和方法,并提醒大家在上、下学横穿马路时要多注意观察来往车辆。最后,学生们在“平安出行,幸福千万家”的条幅上纷纷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保证今后做到“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让老师放心,让父母放心。  

  通过此次校园安全宣传,使学生正确了解和掌握一些基本的校园安全防范常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