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河务局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11-23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路培浩 张志刚

惠民河务局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月4日,惠民局党组中心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惠民河务局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月17日,机关全体职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惠民河务局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学习内容放入“党建工作”专栏

  大众网滨州11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路培浩 张志刚)近日,惠民黄河河务局制定方案、多措并举、逐层递进,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局范围内掀起了学习热潮。

  该局通过制定《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创新学习形式。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公报》和《准则》、《条例》通过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党建工作”专栏发放给每名党员,积极推动,督促引导,确保学习人员、内容、效果三落实;学做结合,切实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聚焦管党责任、薄弱环节、制度建设、7项重要任务抓整改;强化督查,推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局党组中心组于11月4日率先集中学习研讨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7日,机关全体职工也进行了学习。并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的内容,深入交流发言。

  目前,该局正按照《方案》的要求,逐条逐项实施中。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严格教育、严格管理,带好队伍、抓好业务;联系实际,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统筹推进,全力以赴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