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家派出所:防火防盗,警钟长鸣 筑牢群众安全防线

2016-11-23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学敏 李鹏飞 王永港

佘家派出所:防火防盗“警钟长鸣” 筑牢群众安全防线

民警在加油站为员工讲解防火、防盗知识知识

  大众网滨州11月23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李鹏飞 王永港)针对入冬农闲季节易发生火灾事故和盗窃案件的治安特点,佘家派出所立足辖区的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在“宣传、联动和巡逻”下狠功夫,进一步提高村民群众的防火、防盗意识,防止和减少火灾事故和盗窃案件的发生,切实增强村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据悉,进入冬季以来该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学校、商户、加油站、金融网点等进行走访排查、检查防范疏漏、提出整改意见,帮助完善措施。利用集市贸易集会,设立咨询台,发放资料向群众宣传冬季防盗、防火、防骗常识,并主动加强与镇村干部及司法所干警的联络沟通,协力调处疑难纠纷,适时引导化解,服务和保障辖区长治久安。

  截止目前,民警共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000余份,对中小学、企业、街面店铺宣传防火、防盗等防范知识5次,通过宣传、联动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防火防盗意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