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检察院开展送温暖帮扶活动

2016-11-22 12: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林学华

无棣县检察院开展送温暖帮扶活动

无棣县检察院专程到特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大众网滨州11月22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林学华)近日,无棣县检察院专程到小泊头镇梁郑王村对特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将温暖和关爱送到群众家中。

  寒冬将至,为体现对农村群众的关心关怀,结合“第一书记”驻村帮包特困户活动,该院及时送“温暖”帮助群众解忧。生寿禄检察长一行对帮包村梁成宽等9个特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将慰问金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使每个特困户都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今年以来,县检察院派驻干警到梁郑王村任“第一书记”。为精准扶贫、建设和谐村庄,挂职书记在院党组的支持下,多方筹措资金帮助该村村民改造了自来水管道和旱厕、组织成立了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利民工程,得到了村民交口称赞。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