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月底前城区七处路灯变电箱将“焕然一新”

2016-11-22 10:09:00 来源: 云滨州 作者: 任斐

  自11月11日起,市城管执法局路灯及城市亮化管理处对城区的七处路灯变电箱进行全面改造,使路灯设施的运行更加安全高效。

  据悉,市城区现有部分路灯变电箱因运行时间长、箱体腐蚀严重及部分电器元件老化等原因,已多次出现漏水、电器动作失误等故障,并出现过路灯运行不稳定的情况。同时,有些路灯变电箱箱体周围杂草丛生,人为破坏严重。为消除安全隐患,市城管执法局路灯及城市亮化管理处对城区路灯变电箱进行了排查,并自11月11日起对排查出来的黄河三路、黄河四路、渤海五路、渤海十八路等路段的七处路灯变电箱进行全面改造。

  此次改造将更换路灯变电箱箱体、更换电子原件、添加变压器油,并对箱体周边进行硬化、加装护栏等,工程预计于11月底完工。改造完成后,城区路灯设施的运行将更加安全高效,路灯变电箱箱体也会变得清洁美观。

  (记者 任斐 通讯员 王珂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