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组织开展严查酒驾"亮剑"行动

2016-11-21 18: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程建柱 赵建磊

  阳信交警组织开展严查酒驾"亮剑"行动

交警对司机进行酒驾检查

  大众网滨州11月21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赵建磊)为努力净化交通环境,有效遏制酒驾等严重交通行为反弹趋势,全力预防涉酒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1月18日,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不间断、持续性的酒后驾车整治态势,筑牢冬季交通安全防线。

  工作中,各中队科学部署,根据酒后驾驶车辆上路行驶的规律特点,抽调警力在辖区路段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和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在重点地区采取流动巡逻、蹲点观察与设卡相结合的形式,重点加大早、中、晚时段的管控,严厉查纠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要求民警严格按照《交通警察执勤执法工作规范》来执法,做到发现一起,查纠一起,处罚一起,始终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震慑和减少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规范有序、安全畅通。执勤期间民警着装整齐、执法规范,用好执法记录仪,固定证据,提升酒驾违法整治效果,同时做好宣传工作,营造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浓厚氛围,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有力地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期间,出动警力24人次,警车6辆次,设立临时执勤点5个,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6起,查获其他违法行96起,取得了良好的集中整治行动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