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骗取贷款多年未还 规劝无果终落法网

2016-11-21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阳信:骗取贷款多年未还 规劝无果终落法网

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

  大众网滨州11月21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近日,阳信县公安局流坡坞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涉嫌骗取贷款的网上逃犯周某,并将其刑事拘留。

  2013年8月,流坡坞辖区村民周某以买轮胎为由,在流坡坞信用社办理20万元贷款。贷款到期后,在流坡坞信用社服务人员多次催收下,周某始终没有偿还。由于贷款未还给信用社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信用社只能请求警方帮助。

  接到报警后,流坡坞派出所于2016年1月9日展开立案侦查,并多次到流坡坞信用社调查取证。同时,民警对犯罪嫌疑人周某进行电话联系,规劝其尽早投案自首还清银行贷款,但一直没有得到周某答复。之后,民警多次拨打其电话无人接听,无法与其取得联系。

  经调查,周某贷款并不是购买轮胎,而是用于还清个人贷款,并一直未还银行贷款。周某的行为已经构成骗取贷款罪,流坡坞派出所按照法律规定依法对其进行网上追逃。

  11月5日,流坡坞派出所民警在青海省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将周某抓获,并对其进行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