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皂户李派出所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2016-11-21 08: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曹康

  大众网滨州11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曹康)为全面提高辖区中小学生网络安全意识,11月18日,惠民县公安局皂户李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校园利用学生课间时间对校园中小学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提高中小学生网络安全防范。

  活动中,民警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根据中小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征,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们讲解了网络安全防范知识,并结合青少年上网安全的具体案例,引导孩子们自觉抵制到网吧、黑网吧上网,做一个自尊、自律、懂法、守法的“网络文明人”。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互联网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知识,对提升校园信息网络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