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购买三月故障频发 维权无果却遭滨州瑞迪殴打

2016-11-20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奥迪购买三月故障频发 维权无果却遭滨州瑞迪殴打

位于滨州黄河五路、渤海三十路的滨州瑞迪·奥迪4S店

奥迪购买三月故障频发 维权无果却遭滨州瑞迪殴打

郑女士购买的奥迪轿车

奥迪购买三月故障频发 维权无果却遭滨州瑞迪殴打

郑女士两层的裤子被磨破

  大众网滨州11月20日讯记者 卢志强)2016年8月9日,博兴县郑女士在滨州黄河五路、渤海三十路的滨州瑞迪·奥迪4S店花20余万元购买了一辆奥迪车,三个月来经常出现跳档现象,怀疑变速箱出现故障。11月19日,郑女士再次到该店维权时却遭到了滨州瑞迪·奥迪4S店员工的拖拽、殴打,现警方已介入调查。

  郑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她于2016年8月9日在滨州黄河五路、渤海三十路的滨州瑞迪·奥迪4S店花费20余万元购买了一辆奥迪A3轿车。10多天后,没想到爱车却出现了跳档现象,由D档跳到S档,而且停留在40km/h或50km/h的速度,油门失去控制。经过多次反映,一个月后,该店维修人员来到了郑女士的家中对车进行检查,但没有检查出任何问题,并让其继续驾驶。“跳档的问题还没解决,11月初,油门再次出现了问题,有时候踩油门不加速,不踩的时候反而加速。”郑女士说。

  11月13日,郑女士来到了4S店检查车的问题,但工作人员依然没有查出任何问题。回家途中大约走了20多公里后,汽车发出警示“变速箱故障,可选择继续驾驶”,车自己停了下来。郑女士害怕车再出现别的问题,于是打了救援电话,将车拖回了4S店。

  从13日到18日,4S店给郑女士打过电话,说可继续维修或作为二手车回购,但遭到了郑女士的拒绝。“当时我提的要求是换车或换别的车型补差价,但4S店不同意,并让我继续驾驶,说出了事故由保险公司赔,我现在的要求就是退车。”郑女士说。

  11月19日,郑女士和家人又一次来到了滨州瑞迪·奥迪4S店进行维权,并在车上悬挂了维权条幅,但为争夺条幅遭到了该店员工的拖拽和殴打,郑女士穿了2层的裤子被磨烂。滨州瑞迪·奥迪4S店员工还将郑女士的2名家人拖拽至小黑屋进行殴打,随后开发区公安局沙河派出所民警赶到,制止了此次事件继续扩大。

  针对郑女士车的问题,滨州瑞迪·奥迪4S店销售部吴经理说,该车的变速箱有故障,根据三包规定,不符合退换的条件,只能维修。如果达到换车或退车的条件,自然会对车进行退换。当记者问到4S店员工拖拽、殴打郑女士家人时,吴经理称是因抢夺条幅发生了冲突,拖拽到小黑屋是因为该人在拍照,对方没有权力拍照。

  针对此事件如何处理,大众网记者采访了开发区公安局沙河派出所出警的民警,负责该案的民警称,现在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不便透漏太多信息。

  大众网将对此事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