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交警进集市送“安全” 提醒群众不坐无牌证车

2016-11-17 0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吕云龙 刘婷婷

  大众网滨州11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吕云龙 通讯员 刘婷婷)针对农村集市摩托车、农用车、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行为较为突出的现象,近日,高新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进入辖区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高新交警充分利用乡村集贸市场社会宣传平台,在人流、车流聚集的地区,向群众发放摩托车行车安全读本、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读本、农用车行车安全读本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民警通过“面对面”的交通安全教育,重点普及乡村群众基本的出行安全常识,提醒群众不乘坐超员和无牌无证车辆,驾乘摩托车需戴安全头盔等安全知识。同时,重点宣传农用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无保险、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不良后果,努力营造交通文明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