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户李派出所深入辖区加强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管控工作

2016-11-16 08: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曹康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曹康)为进一步做好辖区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的管控工作,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清、不漏管失控,营造稳定的治安环境,11月13日,惠民县皂户李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积极开展肇事肇祸精神病人摸排工作。

  期间,民警深入辖区精神病患者家庭和各村委会走访,摸排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的基本情况,并根据精神病人的现实表现进行分类管理。对排查发现漏管和新增肇事肇祸精神病人,及时登记,纳入管控视线,掌握现实动态,落实管控措施。对一般精神病人,督促其监护人严密监控措施,履行监护义务,对存在肇事肇祸倾向和有现实危害的重度精神病人,落实家庭、村委会和社区民警管控小组,研究管控措施,并积极主动协助精神病患者做好精神病人的救治工作,确保不出任何意外。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