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司机酒驾找人顶包 被交警识破受处罚

2016-11-15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王有泉

车祸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 王有泉)近日,在海天大道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轿车与停在路边的半挂车相撞,车损严重,有人员受伤。经沾化交警调查,

  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经过询问得知赵某驾驶轿车载着两个朋友沿海天大道由南向北行驶至事故地点时,发现前方停着一辆半挂车,正在赵某试图超越这辆半挂车时,对面驶来一辆车,刺眼的灯光使赵某不知所措,急忙向右打方向盘,与停放在路边的半挂车相撞,轿车前部损毁严重,赵某的朋友不同程度受伤,赵某等已经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细心的民警发现,此次交通事故赵某竟毫发无伤,并且半挂车司机说赵某不是轿车驾驶员,而赵某的两个朋友也一身酒气。这一切反常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对赵某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零。民警通过查看监控视频,发现赵某是事故发生后到达的现场,真正的驾驶员已经离开,民警之后对赵某进行严肃的劝导教育,告诉他顶替他人的违法后果,在事实面前,赵某最终承认了自己是顶替他人成为驾驶员,并对自己的无知行为感到十分后悔。民警迅速将真正的驾驶员传唤到案,对其依法从严处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