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摸排管控工作

2016-11-15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史华勇

商店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摸排管控工作

商店派出所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摸排管控工作

  大众网滨州11月15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 史华勇)根据全省"百日扫毒"专项行动部署安排,为认真贯彻落实易制毒化学品管控要求,确保辖区不出现制毒企业和制毒小作坊。11月14日下午,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使用反应釜企业、废旧偏僻厂房开展易制毒化学品摸排管控工作。

  摸排中,民警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检查了使用反应釜企业、废弃厂房是否存在易制毒化学品,是否存在犯罪分子利用废弃厂房非法生产易制毒化学品的情况,并详细询问废弃厂房使用人员的信息信息和使用情况。同时,民警向使用反应釜的负责人和废弃厂房使用人宣讲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山东省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并告知他们在发现易制毒化学品后及时和派出所取得联系,确保一方平安,打造一方"净土"。

  此次排查共出动警力4人,排查使用反应釜企业1家,废弃厂房5处,签订责任书6份,通过易制毒化学品排查管控工作,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为"百日扫毒"专项行动稳步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