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消防开展宣传活动教群众如何辨别假冒伪劣产品

2016-11-14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舰

北海消防宣传人员教群众如何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大众网滨州11月14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王舰)为宣传辨别消防产品真假的技巧和消防安全知识,更好的净化消防产品市场。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组织开展了消防产品宣传活动,为群众讲解消防知识以及如何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受到了群众的热捧。

  活动中,宣传人员从外观识别、相关证照及产品质检报告识别、消防产品行业监督管理条例等方面为现场群众详细讲解了假冒伪劣产品的识别方法,并现场展示了干粉灭火器、消防水带、消火栓阀、消防应急工具等真假消防器材,让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消防产品、维护个人权益。在宣传假冒伪劣产品危害的同时,还为群众们讲解了火场逃生、家庭防火等消防知识。活动中共发放各类消防宣传画册共500余份,解决各种消防疑问100余条。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宣传人员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辨别消防产品真伪的能力,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而且为做好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