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期间冯家派出所加强快递网点安全检查

2016-11-14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吉勇

 民警在检查仓库

签署协议

  大众网滨州11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张吉勇)为加强电商"双十一"期间物流寄递渠道的治安管理工作,近日,冯家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的快递网点进行安全检查,全力消除物流寄递业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  

  检查中,民警对辖区内寄递物流营业场所和从业人员进行了核实登记,对网点内邮寄实名登记制度和快递网点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业主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同时各物流寄递业的负责人签订了《寄递物流业治安责任状》,要求各从业人员加强自身业务培训,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建立健全并严格执行安全防范、实名登记、收寄验视、可疑物品报告制度。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