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派出所民警雾天执勤确保辖区道路安全

2016-11-14 15: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吉勇

冯家派出所民警在雾天巡逻

  大众网滨州11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张吉勇)11月14日,沾化冯家镇出现大范围大雾天气,能见度低,为保证群众安全出行,冯家派出所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预案,组织民警上路执勤,疏导交通,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为防止因恶劣天气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冯家派出所紧急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预案,组织民警上路执勤,出动警车1辆、警力4人次,加大重点路段路面的巡逻、疏导,加强对路段巡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并使用车载高音喇叭提示过路司机开启雾灯,慢速行驶,保持安全距离,保证行车安全。同时,民警加强了对道路沿线违章停放车辆的清障工作,确保了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