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兴旅居养老项目启动阳信进入幸福养老新模式

2016-11-13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龙兴旅居养老项目启动阳信进入幸福养老新模式

中国老年学会旅游专业委员会主任田定中为中心授牌

龙兴旅居养老项目启动阳信进入幸福养老新模式

滨州市民政局局长张兆杰为仪式致辞

龙兴旅居养老项目启动阳信进入幸福养老新模式

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栾兴刚致辞

  大众网滨州11月13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11月13日上午,“阳信龙兴养老旅居项目”在阳信县水落坡镇龙兴康复服务中心举行。该项目为全市养老事业发展提供了积极的探索,填补了滨州市“旅居养老”项目的空白,为滨州市的大旅游注入了新的血液。

  据悉,“旅居养老”专注于避暑、避寒、避霾的气候旅游和养心、养生、养老的健康旅游,整合全球旅游、度假、休闲和养生、养老等资源,为老人提供舒适自在的晚年生活。当前,作为健康旅游时代的一个新概念,“旅居养老”追求旅游目的、旅游行为、旅游效果的健康、环保和舒适,已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阳信县龙兴养老康复中心是阳信县“41060”养老服务体系中4个县级大型养老服务机构,属于政府扶持、民间投资的社会化高端养老服务机构,获得了2015年山东省级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支持,是阳信县人代会提出的主要民生工程。同时也是滨州市2016年重点发展项目,是全国幸福养老工程示范基地和山东省养老产业示范基地。

  该中心负责人马克东表示,龙兴养老康复服务中心成为中国老年学会老年旅游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旅居养老”项目也正式启动。该中心将以花园式的环境、管家式的细致、旅游式的快乐、家庭式的温馨为老人服务,让入住老人感受幸福、安享晚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