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召开2016年领先学科建设推进会

2016-11-11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范雪红 李政 崔梅

无棣县人民医院召开2016年领先学科建设推进会

罗绍春院长发表讲话

无棣县人民医院召开2016年领先学科建设推进会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汇报

  大众网滨州11月11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范雪红 李政 崔梅)11月10日下午,无棣县人民医院2016年领先学科建设推进会在该院学术交流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院长罗绍春出席会议并发表总结性讲话,副院长孙福群主持大会,副院长支洪波、纪检书记王金良参加会议。

  无棣县人民医院院长罗绍春在会上表示,当今医院紧随医学潮流发展脚步,努力融合医学上的新技术,学术气氛浓厚。同时,无棣县人民医院有非常多的优秀团队能够出色的解决各种医学问题。尽管,在于其他兄弟医院相比存在不足之处。但相信,只要各个科室凝心聚力,努力拼搏,技术、服务、科研、教学等齐头并进,医院争创三甲医院的美好愿望指日可待。

  此外,县人民医院李树秋、刘志杰、范维勇、程爱国、尹向东、王克海、王金岩、何其涛8位科室负责人及消化内科大夫孟红秀代表董乐凤主任上台汇报。并就各自科室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计划做了总结性表述。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