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加强初冬季节交通安全管理严防特大交通事故

2016-11-11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程建柱 朱洪波

阳信交警加强初冬季节交通安全管理严防特大交通事故

民警对货车进行检查

阳信交警加强初冬季节交通安全管理严防特大交通事故

民警对客车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11月11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朱洪波)随着立冬季节的来临,雨、雾、气温下降等恶劣天气的增多。阳信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特点,提前部署,采取源头管理、强化道路巡逻管、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针对当前道路交通违法特点,阳信大队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路面警力部署,科学合理部署执勤警力,采取定点设卡检查与流动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法,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突出工作重点对客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面包车、农用车等重点车辆的管理,加大对超员、超速、违法载人、酒后驾驶、无牌无证等影响交通安全、道路畅通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同时,加大对长途客车、旅游包车、微型面包车的检查,消除超员载客、疲劳驾驶等交通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