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公安局西部战区组织开展夜间巡逻检查行动

2016-11-11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刘同华 谢璐璐 张晓晓

  大众网滨州11月11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刘同华 谢璐璐 张晓晓)11月8日,阳信县公安局西部战区在流坡坞派出所举行巡逻防范启动仪式,全力打响了冬季严打整治战,确保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期间,西部战区流坡坞、翟王、洋湖、温店派出所及交警三中队、食药环侦大队、网安大队等民警参加巡逻检查工作。巡逻过程中,民警通过对警情的第一时间把握,根据四个乡镇划分了两个巡逻组进行巡逻并及时调整巡逻路线,提高在夜间案件高发地段、路段、高危场所附近的见警率,震慑潜在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同时保持信息共享,在巡逻期间案发第一时间反应迅速,警力到位及时。

  当晚,根据近期发案情况、周边警情及预警研判,战区民警围绕洋湖、温店、流坡坞和翟王四个乡镇案件的高发地段、路段、高危场所进行巡逻,对重点场所进行检查,盘查车辆30余辆,检查宾馆、超市、KTV、加油站等重点场所10家,当场消除安全隐患一处。同时,巡逻检查工作立竿见影,成功拦截嫌疑车辆一辆,抓获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一名。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