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对烟花爆竹经营场所储存仓库开展安全检查

2016-11-11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史华勇

商店派出所对烟花爆竹经营场所储存仓库开展安全检查

民警检查专营店的相关资质是否齐全

商店派出所对烟花爆竹经营场所储存仓库开展安全检查

民警检查烟花爆竹是否存在销售伪劣情况

  大众网滨州11月11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 史华勇)按照《全县公安机关秋冬严打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全力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公共安全。11月10日下午,商店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烟花爆竹经营场所和储存仓库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前,民警首先来到商店镇安监所询问了辖区烟花爆竹经营长期证业户的基本情况和储存仓库地点。随后,民警深入辖区各烟花爆竹专营店及烟花爆竹储存仓库进行认真检查,工作中,民警重点检查各烟花爆竹专营店的相关资质许可证是否齐全、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消防器材是否完好等。同时,对是否存在超量储存和是否存在销售伪劣烟花爆竹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民警还向烟花爆竹从业人员宣传烟花爆竹相关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其安全意识,更好地预防和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共检查烟花爆竹专卖店5家,检查烟花爆竹储存仓库4家,发现隐患3处,并责令当场整改。通过安全检查使烟花爆竹经营业主树立了“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