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坡坞镇召开集中整治“三线”搭接工作会议

2016-11-11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流坡坞镇召开集中整治“三线”搭接工作会议

流坡坞镇召开集中整治“三线”搭接工作会议

  大众网滨州11月11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近日,在流坡坞镇人民政府召开全镇集中整治电力电路、通讯线路和有线电视等线路(简称“三线”)搭接工作会议。镇政府有关领导、镇供电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广播电视网络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镇安监所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供电、移动、联通等单位针对自身所管辖领域,按照全覆盖、无死角、逐村开展的要求,在全镇范围内进行摸排检查,全面排查线路互相搭接、供电线路老化等问题。全镇有73个行政村,供电、通讯、有线电视等强电弱电线路交错凌乱,整治工作难度极大,不但影响村内环境,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对排查情况登记造册,对于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治理。

  本次整治活动将有效预防电力等线路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