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网:传播主流媒体声音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6-11-10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无棣网内容丰富

  大众网滨州11月10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强地方信息网站建设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发挥信息门户网站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更好地服务社会公众,传播无棣和谐声音,展现无棣社会、人文、经济、旅游面貌。"无棣网"(www.wudiwang.net)顺应无棣县委、县政府发展趋势正式上线。

  "无棣网"作为无棣县综合性门户网站将以传播社会主流声音为前提,努力打造一个集无棣新闻、经济、旅游、娱乐为一体的宣传网站。同时,无棣网将努力争取丰富无棣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公众增加了一个相互交流、发声的网络平台

  "无棣网"以突出信息网站的"服务"功能为重点,突出信息的及时性和真实性为原则。尊重用户使用习惯,遵循信息网站"简洁、易用、美观"的建设标准,强化资源整合,紧跟网站发展趋势,优化网站页面表现形式。打造"无棣新闻、百姓聚焦、生活信息、广告天地、无棣商务、社区论坛"等六大综合性信息服务版块,使网站的内容简明扼要、调理清晰,极大方便公众的网上浏览。

  以家为家,以乡为乡,以国为国,以天下为天下。"无棣网"将以用户为中心,传播正能量为目标,在相关部门的领导下,发挥其应有价值。实现信息共享,服务无棣民生,成为社会各界信息宣传、交流合作、促进无棣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的重要窗口。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