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深入村庄开展秋冬严打整治行动宣传活动

2016-11-10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史华勇

商店派出所深入村庄开展秋冬严打整治行动宣传活动

民警向村民发放宣传单页

  大众网滨州11月10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 史华勇)按照《全县公安机关秋冬严打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切实维护辖区和谐稳定,有效遏制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11月9日上午,商店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村庄积极开展秋冬严打整治行动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形式,重点宣传公安机关严厉打击寻衅滋事、聚众斗殴、非法拘禁、敲诈勒索等"十类案件"违法犯罪行为的行动举措。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辖区农民群众宣传防盗、防抢、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的防范知识。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大力宣传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决心和信心,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从而加强此次秋冬季严打整治效果,形成强大的震慑态势,有效减少和控制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当前,商店派出所民警共走访村庄6个,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