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 现场演示消防器材

2016-11-10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启动仪式现场

展出的消防车

消防战士讲解器材的使用方法

  大众网滨州11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今年11月是《山东省消防条例》修订实施后第6个法定的"全省消防安全宣传月"。11月9日下午3点,沾化区消防大队联合区政府在影院广场举行沾化区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消防战士在现场向观众讲解并演示了各种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沾化副区长刘长锋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局长任宪村宣读了《2016年全区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在启动仪式上,沾化消防大队官兵在现场放置了消防知识宣传展架,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消防知识宣传单页,讲解在平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防火小知识,并把各种常见的消防器材带到活动现场,面对面向观众演示了它们的使用方法。

  当前,已进入冬季火灾多发季节,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本次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为进一步加强沾化消防工作,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夯实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沾化区人大副主任郑同庆、区政协副主席苏宪成、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李建等出席启动仪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