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落坡镇举行民俗文化旅游媒体采风活动

2016-11-09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霍向峰

水落坡古家具展示

媒体人参观古家具

工作人员讲解水落坡习俗文化

媒体人参观古家具

  大众网滨州11月9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霍向峰)11月8日上午,由省旅游信息中心毛文臣领队,大众日报新锐大众、大众网等媒体记者一行近20人,实地参观了水落坡镇鼎龙民俗、意象工贸等地,深入了解了阳信县水落坡民俗文化产业的发展情况。

  参观过程中,采风人员对阳信县突出民俗文化特色、传承历史文化、记忆乡愁旅游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这次到阳信实地采风,既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记者节,又感受到了中华民俗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为他们的创作带来了无穷的灵感,回去以后要发挥新媒体优势,多发表一些有影响力、有辐射力、有感染力的稿子,多宣传阳信的民俗文化旅游,进一步唱响阳信的民俗文化旅游品牌,做好宣传与营销的结合文章,为做大做强阳信的民俗文化旅游品牌呐喊助威。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