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报废皮卡车挂仨牌 驾驶司机将被重罚

2016-11-09 13: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赵建磊 王国亮

阳信:报废皮卡车挂仨牌 驾驶司机将被重罚

查扣皮卡车

阳信:报废皮卡车挂仨牌 驾驶司机将被重罚

皮卡车后尾有不同两牌照

  大众网滨州11月9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王国亮)11月7日上午,阳信交警大队民警在幸福三路发现一辆皮卡车违章停放在路边。令人惊讶的是该车不但在两年以前就被强制注销,而且竟然有三个不同车牌号。据悉,该车司机将面临罚款4000元,驾驶证记12分,行政拘留15天的重罚。

  7日上午10时左右,阳信交警大队民警在幸福三路巡逻时,发现一辆皮卡车违章停放在路边,民警遂上前准备对该车违章行为进行拍照取证。拍取车头照片时,民警发现车头悬挂的号牌为鲁M97539。但走到车后面继续拍照时,民警突然发现,车尾悬挂的号牌为鲁CK0939。让民警跌破眼镜的是,该皮卡车尾门上还喷涂着另外一个车牌号(鲁MJL937)。“刚开始我还以为自己看走眼,重新看了一圈,发现三个车牌号真的都不一样。”现场民警说,一辆车出现两个不同车牌号的情况他见过,但一辆车同时出现三个不同车牌号的情况,他还是第一次见。

  为查出真相,现场民警通过机动车发动机号、搭架号进行查询。经查,让民警更为吃惊的是该皮卡车上的三个牌号竟都不属于该车,这辆皮卡车再两年以前就被强制注销了,属于报废车。因车主迟迟未曾露面,无法与其取得联系,民警在现场等了将近1个小时后将该违法车辆依法查扣。

  据悉,驾驶该车的司机将面临罚款4000元,驾驶证记12分,行政拘留15天的重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