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大高派出所到辖区村居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6-11-07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沾化大高派出所到辖区村居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大高派出所到辖区村居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近日,大高派出所民警到辖区村居发放法制宣传纸,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将违法犯罪的特点对身边的一些案例进行了剖析、讲解。针对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薄弱,还着重开展了防盗、防诈骗、防火灾、防雷电、防溺水、防交通事故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和如何应对一些突发意外事件的处置,并向群众分发了宣传画册,要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社会公共规范,树立自尊、自律、自强的意识,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出动警车一辆,警力四人,发放宣传纸500余份,征集群众意见二十余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