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司机开车速度快 为躲电动车骑上隔离带

2016-11-07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李清涛

  沾化一司机开车速度快 为躲电动车骑上隔离带

因车速过快,司机为躲电动车骑上隔离带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 李清涛)近日,在滨孤路南外环附近,一辆小型轿车车速过快,为躲电动车撞在公路中心隔离带上,有人员受伤,车辆损坏严重。

  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经现场勘查和询问得知,朱某驾驶小型轿车沿南外环由东向西行驶,因车速过快,加上视线不好,在躲避一辆电动自行车的过程中,撞在公路中心的水泥隔离带上,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民警和现场群众一起将车辆推到公路边上,同时对朱某超速行驶的行为进行教育。

  沾化交警提醒,十次事故九次快,保持安全车速是确保行车安全的重要因素之一,只有文明驾驶,才能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