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大队组织党员民警到看守所进行廉政教育

2016-11-07 13: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赵建磊 程建柱

阳信交警大队组织党员民警到看守所进行廉政教育

党员民警参观阳信县看守所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程建柱)为深入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树形象”专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警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增强广大党员民警廉洁自律意识。11月4日 ,阳信交警大队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到县看守所进行廉政教育。

  在看守所民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民警参观了被羁押人员的生活、劳教场所,目睹了服刑人员失去人身自由、接受改造的场景。从审讯室到会见室再到监区、铁门、高墙、红色警戒线等,零距离的参观,让全体党员干部真切地感受了高墙内外的反差。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干部表示,这次廉政教育活动相当直观、生动,在以后的工作他们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筑思想防线,提高防腐拒变的意识,做一名合格的交通民警。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