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北梧桐社区举办首届小区邻里节 共建和谐邻里

2016-11-07 12: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冯志强

滨北梧桐社区举办首届小区邻里节 共建和谐邻里

居民们在邻里节现场互动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冯志强)为营造平等互助、团结友爱、和谐文明的邻里关系,使社区真正成为一个和谐的大家庭,近日,滨城区滨北街道办事处梧桐社区在亚光一区举办了首届“邻里节”文化活动。

  此次“邻里节”文化活动以“传递邻里亲情,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旨在活跃社区文化生活,营造和睦相处的邻里关系,拉近居民之间的距离。在邻里节上,表演了的节目包括吕剧、女生独唱、男声独唱、舞蹈等在内的10余个节目,近200多名居民观看了此次演出。社区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了《社区文明倡议书》等主题教育传单,居民们也兴致勃勃地和志愿者们联袂表演了精彩节目。

  “通过社区开展的这次活动,给我们邻里之间相互沟通、了解打造了一个平台。希望社区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我们都会积极参与。”亚光一区社区居民窦召霞高兴地说。

  “远亲不如近邻,希望这样的小区温馨‘party’也能在其他小区上演。”活动组织发起人、滨北街道梧桐社区党委书记张云霞告诉记者。

  此次文艺演出进一步促进了邻里之间的和谐,弘扬了中华民族邻里互助、和谐相处的传统美德,同时也为创建文明社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