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19岁女孩1日失联 走失前从惠民乘车到滨州车站

2016-11-05 13: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惠民19岁女孩失联4天 走失前从惠民乘车到滨州车站

微博上发布的失踪女孩的照片

  大众网滨州11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11月1日上午9点,惠民19岁女孩马婉莹乘坐C901客车前往滨州市汽车站,当天下午与家人失去联系。马婉莹患有精神障碍,长相清秀扎长马尾辫,走失当天穿黑羽绒服和牛仔裤、白板鞋,家属正在急切寻找,呼吁广大网友发现线索及时联系女孩哥哥刘先生,电话18554328608。 
  今日早上,有网友通过微博向大众网反映,惠民一19岁女孩走失至今没有消息。大众网记者联系女孩哥哥刘先生了解到,11月1日上午,马婉莹好像心情不好,然后从惠民乘坐C901客车来到了滨州黄河二路渤海二十一路滨州汽车总站附近,可能是来找网友了,具体情况家属也不是很清楚。马婉莹当天上午与刘先生还有联系,称自己在汽车站附近,但下午家人就与其失去联系。 
  刘先生告诉记者,马婉莹小时候得过脑炎,精神有障碍,但是短时间内接触,看不出有精神有异常。家人已经查看了事发当天汽车站附近的监控,但并未发现女孩身影,并认为现在女孩可能仍在滨州汽车站附近。目前,警方正在协助调查情况。 
  现在,马婉莹的家人正在全力寻找她,希望广大网友如有发现线索及时联系她家人。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