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中医院联合富源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2016-11-04 1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梁婷

沾化中医院联合富源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

沾化中医院联合富源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中医院医护人员给老人看病

  大众网滨州11月4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梁婷)近日,滨州市沾化区中医院携手富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中医院副院长郭学欣与外聘专家韩学文教授带领中医院数名医护人员来到富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便民门诊,为富源街道各村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病的老人免费看病。

  许多患病的老人听说有专家坐诊纷纷来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之,中医院医护人员为他们进行详细、贴心的健康指导,韩学文教授向患者讲解了进一步诊疗的方案和日常保健的注意事项,同时对富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就患者的病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义诊期间,富源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乡医热心协助中医院医护人员为居民们服务,这次义诊活动有测量血压等内科常规检查、血常规及生化检查、彩超检查等项目。韩学文教授为各位病人耐心讲解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相关的保健知识,帮助他们了解自身的病情,解答相关的日常保健知识,使就诊老年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此次义诊得到了富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领导及同志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沾化区双向转诊“小病在社区、大病进医院、康复回社区”的就医新格局进一步打开了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