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人无证驾驶摩托车撞上逆行电动车 面部受伤

2016-11-04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王有泉

沾化一人无证驾驶摩托车撞上逆行电动车 面部受伤

无证摩托车撞上逆行电动车

  大众网滨州11月4日讯记者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王有泉)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值班民警得到电话报警称,在312省道齐圈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吴某无证驾驶一摩托车与一逆行电动车相撞,吴某面部受伤。

  接到报警后,沾化交警大队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经过询问得知吴某无证驾驶二轮摩托车由东向西行驶至路口,向左转弯后由北向南行驶,与前方逆行的电动车相撞,造成吴某受伤。事故发生后吴某和电动车驾驶员张某一同去了医院,吴某母亲和张某同事留在了现场。民警随后去医院了解了具体情况,吴某无证驾驶二轮摩托车转弯后速度过快,躲闪不及,与张某逆行的二轮电动车相撞,造成吴某面部受伤。虽然在此次事件中吴某责任较小,且一方受伤,但由于自己无证驾驶,导致维权时处于不利局面。吴某最终为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表示今后一定吸取教训,以后杜绝无证驾驶。

  沾化交警提醒大家,无证驾驶危害大,驾驶证、行驶证不止是上路行驶合法的保证,更是生命财产安全的保障,请持证上路,杜绝无证驾驶!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