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皂户李派出所深入辖区摸排5处废弃厂房

2016-11-04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邱延岗 曹康

  大众网滨州11月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邱延岗 通讯员 曹康)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安全监管力度,11月3日,惠民县公安局皂户李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内开展闲置、废弃厂房摸排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民警对辖区内闲置、废弃厂房和停产停业企业工厂等院落是否租赁、生产状况、租赁人员身份信息等内容进行全面细致的调查、统计、检查。实地检查是否利用废旧厂房非法制造、存储烟花爆竹和生产易制毒化学品,是否利用废弃的厂房或租用已停产停业企业厂房从事非法加油站点等违法犯罪活动。同时,积极鼓励辖区居民若发现有人利用废旧厂房屯放危爆物品或者从事制毒违法犯罪行为,及时与派出所进行联系,警民同巡逻、共排查,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清查废弃工厂2家,废弃闲置厂房3处,均未发现违法犯罪情况。通过此次检查,真正做到了严密防范,不留死角,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