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倒电车拖行600米后逃逸 阳信民警连夜抓获嫌疑人

2016-11-02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赵建磊 封吉伟

事故嫌疑人及肇事车辆

  大众网滨州11月2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封吉伟)近日,阳信辖区发生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事故,轿车撞倒电车以后,将电车及行人拖行六百米后肇事逃逸。经民警连夜侦查,最终将肇事嫌疑人李某抓获。

  10月29日19时40分许,阳信交警大队事故科接警称,滨温路阳信金阳辖区路段发生交通事故,现场有人员伤亡,肇事车辆逃逸。办案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发现现场只有一辆电动车和横躺在路边的死者,肇事车辆及嫌疑人逃之夭夭。经细致勘查,民警注意到现场遗留了部分细小的车辆碎片及公路路面的摩擦痕迹,在距离死者及电动车六百米处民警找到了死者的一只鞋,并确认为两车相撞第一现场。

  经过走访,现场一位目击者称“看见一辆车不知道拖得什么东西,只看见地面冒着‘火星子’向西跑了!”随后办案民警经过对现场沿途监控过往车辆进行一一排查,经过近30分钟的摸排与走访,最终将嫌疑车及嫌疑人李某查获。

  李某对驾车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李某称,当时天色已黑着急回家,驾车行驶至事发地点时,由于车速很快加之视线不好,没有注意到公路一侧的电动车,就撞了上去。撞上之后,看到四处没有人就跑了。当时心里只有害怕,并没有发现车辆还拖着电动车。

  目前,李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现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