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开展夜间巡逻工作 助推严打整治行动开展

2016-11-02 16: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史华勇

商店派出所开展夜间巡逻工作 助推严打整治行动开展

商店派出所开展夜间巡逻工作

  大众网滨州11月2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 史华勇)为防范打击多发性侵财案件,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结合辖区实际,根据《全县公安机关秋冬严打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自10月31日起,商店派出所组织警力加强夜间巡逻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商店派出所开展重点时间段的巡逻工作,在每晚8点至凌晨5时时间段,加强辖区校园、企业夜晚学生和职工下班时间段的巡逻力度,开启警灯,提高见警率,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按照重点时间段,加强辖区各金融机构设置取款机路段和输油管道沿线村庄及辖区省、县、乡主要路段的巡逻防控工作,同时,对夜间发现的可疑人员和车辆进行盘查询问,全面细致的检查可疑车辆的车内物品,挤压违法犯罪分子的犯罪空间。

  当前,商店派出所共出动警力4人,检查车辆36车次、盘查询问各类人员47人次。此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