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47乐胡线惠民至里则段改建工程主体项目完工

2016-10-31 0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武玉鹏 王铮峰

路面施工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31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武玉鹏  王铮峰)近日,大众网记者从惠民县公路局了解到,S247乐胡线改建工程主体项目已圆满完工。

  作为滨州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市、县各级领导多次调度乐胡路惠民县城至里则段改建工程,现场办公,沿线群众热切期盼,是一项不折不扣的民生工程、惠民工程。

  目前,惠民县公路局已按照指挥部要求完成所有路基工程,其中土方填筑440000立方米,石灰改善土完成96250立方米/11公里;完成所有路面工程,其中二灰土底基层完成249372㎡/11公里,水稳碎石基层完成26.2万吨/11.5公里,沥青混凝土下面层完成17.6km,沥青混凝土上面层完成20.6km,史马桥、省屯沟桥、幸福河桥、王官桥及所有涵洞工程全部完工。

  现阶段,正在进行附属工程(交安设施)施工,预计11月15日全部完成。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