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特巡警加强队列训练 促进日常养成

2016-10-28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王晓敏

  

  特巡警队员在训练中

  大众网滨州10月28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王晓敏)为进一步强化队员的纪律意识和优良作风,切实提升队伍形象,10月中旬以来,滨城特巡警集中组织开展队列训练,促进纪律作风养成。

  训练工作由副大队长王洪波专职负责,全程盯靠。训练从基础动作抓起,严抓细抠,对训练标准、人员和效果提出明确要求,确保通过训练,有效解决“松、懒、散”的顽症,达到队员队列动作和队列养成有新提高、精神面貌和纪律作风有新改善、队伍正规化和精细化管理有新提升的目标。主要以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三大步伐等几项队列动作为内容,全体参训队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昂,态度认真,积极配合,动作铿锵有力,并且能虚心请教学习,体现出了积极向上的活力。

  通过训练,全体队员的队列养成得到了强化与巩固,进一步振奋精神,培养了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作风,塑造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战斗意志。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