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特巡警大队制定预案 推进冬季爱心护学工作

2016-10-28 1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王晓敏

  

  民警护送学生过马路

  大众网滨州10月2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王晓敏)为切实加强服务型警务建设,深入推进“护校安园”行动,确保校园周边治安稳定,结合近期气温骤降的的实际,滨城特巡警制定完善恶劣天气应急巡防预案,全力推进冬季爱心护学工作。

  大队认真落实学校及周边路段,放学时段 “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的要求,全面推行爱心护学责任制,划分护学责任区,加强与学校沟通,主动接受师生和家长监督。加大警力投入力度,每天放学时段在滨城区第一小学安排一辆防暴巡逻车、12名警力维护校园周边秩序,护送学生安全。同时不断提服务意识,积极开展法律宣讲、爱心帮扶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