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颅内出血命悬一线 高新交警一路绿灯护送抢救

2016-10-28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刘婷婷

  

  民警护送男孩去医院接受抢救

  大众网滨州10月28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婷婷)近日,一名10岁男孩颅内出血命悬一线。高新区交警远程调控信号灯,“一路绿灯”护送孩子接受抢救。

  10月25日下午14点15分,滨州高新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正在205执法服务站执勤,一轿车驾驶员向其紧急求助称,十岁的儿子因血液病引起颅内出血严重,要去滨医附院接受治疗。由于医院附近路段拥堵,请求警车前方开道引导。

  执勤民警向大队领导汇报后立刻展开救助。大队民警向122发出请求,说明情况要求远程调控,通行路段红绿灯全部实施绿灯。同时,民警开警车亮警灯在前方开道引导,向滨医附院奔去。14点28分,在警车的护送下,男孩被送至抢救室。整个行程共节约时间15分钟,为男孩手术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