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派出所圆满完成十八届六中全会安保任务

2016-10-28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邱胜岩 史华勇

  大众网滨州10月28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邱胜岩 史华勇)根据《 阳信县公安局十八届六中全会安保方案》部署安排,10月21日至28日,商店派出所严格按照“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工作目标要求,全警动员,多措并举,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切实维护了十八届六中全会期间的良好社会秩序。

  10月21日下午,商店派出所就十八届六中全会安保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强化思想认识,全体成员放弃周末休息,成立安保领导小组,分工明确,落实领导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各项任务进行层层分解,落实到每一位民警、辅警,做到事事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人人有职责。

  十八届六中全会安保期间,商店派出所将维稳工作作为安保重点,按照责任分工,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做好各类社会矛盾纠纷化解工作,重点围绕肇事肇祸倾向的精神病人、重点人员群体积极好疏导化解和稳控工作,确保了将矛盾化解在当前、稳控在当地。

  期间,商店派出所值班警力做好值班和110接处警工作,备勤组警力白天和夜晚在辖区开展巡逻和路查工作,保持“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尤其是加强输油管道区域和重点路段的巡逻力度,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同时,商店派出所全面加强对辖区内的学校、金融机构、旅馆、物流寄递业、加油站和危化品使用储存企业以及九小场所开展安全消防大检查,发现安全隐患,排除隐患保安全,并坚决要求整改到位。据统计,共检查各类单位和九小场所96家,发现安全隐患36处,责令当场整改29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7份。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