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黄河十路飞机广场地面铺装改造工程启动

2016-10-28 13:56:00 来源: 杭州前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 任斐

  自10中旬起,市城管执法局园林处启动了黄河十路新立河西路的飞机广场地面铺装提升改造工程。该工程修复广场地面5000平方米,预计于11月中旬全部完工。

  市城管执法局园林处的工作人员介绍,位于黄河十路新立河西路的飞机广场原为市民活动广场,地面以大理石铺装,禁止车辆进入。原黄河七路渤海十五路至渤海十六路的早市搬迁至此后,商贩的车辆开始进入广场,使广场的大理石地面损坏严重。损坏的地面既给市民行走造成不便,也存在安全隐患。为修复广场地面,自10月中旬起,市城管执法局园林处启动了地面铺装提升改造工程。该工程将对广场的破损地面进行集中清理,地下挖软基1.3米,再填埋基础,用混凝土浇筑广场地面,修复面积达5000平方米。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软基开挖,预计于11月中旬全部完工。

  (记者 任斐 通讯员 孙建琨 窦玉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