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特巡警紧急救助一名车祸受伤人员

2016-10-27 1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王晓敏

事故现场两车受损严重

民警维持现场秩序

民警协助急救人员搬运伤员

民警协助救护人员将伤员搬运上救护车

  大众网滨州10月2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王晓敏)10月23日下午14点55分许,滨城特巡警市东巡逻组巡逻至黄河十一路渤海二路时,发现一辆滨州牌照的轿车横向撞上了一辆电动三轮车,电动车车主为一名年迈的妇女,满脸血迹仰躺在马路上,受伤严重。
  此交通事故发生在渤海二路交通要道,人流、车流量极大,现场周边围观群众众多,严重影响了交通秩序。见此状况,带队民警立即将巡逻队员分为两组,一组负责疏散围观群众,疏导交通,二组负责维护事故现场,保护伤者避免二次伤害,并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
  随后,巡逻组协助急救人员将伤者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并将事故移交交警部门作进一步处理。大队巡逻组的高效快速反应及现场处理能力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