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公安消防大队举行第二届消防运动会

2016-10-26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沾化区第二届消防运动会举行

 运动员在穿越铁笼

运动员正在穿越障碍

运动员正在参加火场障碍运水

运动员正在穿防火服

运动员正在参加多层障碍救人逃生项目

运动员正在铺设消防水带

运动员正在模拟扑救

  大众网滨州10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近日,沾化区第二届消防运动会在沾化公安消防大队举行,沾化各企业参赛代表队参加了本次防运动会。

  沾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娜,沾化区政协副主席苏宪成,沾化区城北工业园区副主任李宝增,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局长任宪村,沾化区经济开发区主任李晗,沾化区安监局副局长张玉刚,沾化区公安消防大队教导员蒋旭,沾化区公安消防大队大队长李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仪式。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局长任宪村为开幕式致辞。

  本次消防运动会共进行了使用灭火器扑救油池火并转移液化气钢瓶,操作三盘水带连接并出水高空定点取物,多层建筑救人逃生,火场穿越障碍运水,百米消防障碍,沿拉梯铺设水带操作等六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各参赛代表队表现出色,过程中表现出了超高的个人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汇宏新材料有限公司、奥仕化学有限公司和华能热电分别荣获此次消防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