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河务局举办趣味运动会 为征战“十三五”加油

2016-10-24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路培浩 张志刚

  

  趣味保龄球比赛

  

  激情四射的拔河比赛

  

  激烈的乒乓球比赛

  大众网滨州10月2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路培浩 张志刚)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精神面貌,从而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为“十三五”宏伟征程续航加油,10月21日,惠民黄河河务局在县局机关举办了2016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全局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运动会主要突出趣味性和娱乐性,设置了趣味保龄球、飞镖、拔河、羽毛球、乒乓球、跳棋、象棋、踢毽子、跳绳、扑克共计10个项目。项目形式多样、内容新颖,趣味性强、参与性高,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

  运动会在富有激情的拔河项目中拉开序幕,哨声一响,选手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一搏、全力以赴,拉拉队员呐喊助威、群情激昂;跳棋、象棋比赛则没有喧嚣。棋手们个个凝神屏气、沉着应战,布局谋划、凝神思考,每一步都小心翼翼;羽毛球、乒乓球的比赛,选手们顽强拼搏、竞相角逐,场面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跳绳、踢毽子比赛,个个激情高昂、毫不示弱……趣味保龄球最引人关注,用篮球击倒矿泉水瓶的多少来判定胜负,三次机会取总分。选手们掷球方式千姿百态,击瓶数量也差距甚大。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遵纪守规、团结互助、互相鼓励、公平竞争,现场观众们热情地为他们加油喝彩,欢快和谐的氛围充分展现出蓬勃向上的活力与团结互助的精神,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

  上午11点30分,趣味运动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本次运动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呐喊助威、争先恐后的运动氛围中,干部职工的激情得以释放,体魄得以强健。达到了活跃职工身心、营造和谐气氛、激发工作热情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中,努力创造、奋勇拼搏,确保“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旗开得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