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日可待!南外环路拓宽改造工程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2016-10-24 08:34: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进入十月中旬,备受市民关注的南外环路拓宽改造工程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路面层摊铺作业。10月21日,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现场督导,推动工程克服料源不足、气温不稳定等困难,力争11月10日前完成道路主体工程水泥稳定碎石和沥青的摊铺,为年底前具备通车条件奠定最关键的基础。

  截至目前,各合同段在全部完成了堤防工程土方填筑施工的基础上,全面展开了路面工程的作业。各合同段已完成了大部分道路灰土及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各分部分项施工正在有序推进。其中,第一合同段已完成中粒式沥青混凝土下面层铺筑三万余平方米,路缘石安装已完成了800余米,第二、第三合同段沥青混凝土路面层摊铺作业即将开始。

  南外环路拓宽改造工程将为两岸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便利。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各监理、施工单位,要站在全市重点工程、民生工程的角度,充分认识两岸群众对工程如期完工的期盼,充分认识如期完成工程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工程建设中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的施工工期和技术标准,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用南外环精神去克服当前及今后遇到的料源不足、资金不及时、气温不稳定等困难,奋战20天,力争到11月10日前完成道路主体工程水泥稳定碎石和沥青的摊铺,为实现年底前具备通车条件的目标奠定最关键的基础。

  (滨州日报)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