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特巡警支队为患脑膜瘤前协勤队员捐款万余元

2016-10-21 2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张静

  

  支队战友为张震捐款

  

  捐款现场

  

  支队代表到医院看望张震

  

  支队代表将募集到的善款送到张震手中

  大众网滨州10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张静)今年9月份,曾在滨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工作过的协勤队员张震因患脑膜瘤做了开颅手术,高额的医疗费用几近压垮了这个困难家庭。10月19日,滨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举行爱心捐款活动,为张震募集医疗费用1万余元,帮助这个困难的家庭缓解燃眉之急,彰显了滨州特巡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特巡警优良传统。

  张震曾是滨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一名优秀的协勤队员,2010年至2014年在支队从事巡逻防暴、反恐处突工作,工作期间始终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同战友们一起出色完成了多项工作任务。

  今年9月,张震被查出患有左额部矢状窦旁脑膜瘤,于10月14日进行了开颅手术,术后已脱离生命危险,但全家东拼西凑的5万元已全部花光,后续的治疗费仍然需要高额的费用,燃眉之急,亟待解决。

  张震患病的消息牵动着特巡警支队领导和战友们的心。10月19日,滨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举行爱心捐款活动,支队领导、全体民警队员纷纷献出爱心,伸出援助之手,为张震筹得现金1万余元。随后,支队派代表来到张震所在医院,将全部捐款交到他手中,并带去了全体战友对他的问候,祝愿他早日康复。

  病床上的张震强忍着泪水,颤巍巍地说着"谢谢,谢谢……"在场的家人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感谢特巡警支队雪中送炭,感谢特巡警战友危难时刻送真情。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