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校车违规超车 交警查扣车辆对驾驶员进行教育

2016-10-21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安晓东 张云梓

沾化交警对违规校车进行查处

  大众网滨州10月21日讯记者 郭九涛 见习记者 安晓东 通讯员 张云梓)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二中队在205国道执勤巡逻时,发现一辆校车违规超车且车速过快,民警立即对该车辆进行查扣,并对驾驶员进行教育。

  长期以来,为切实加强校车安全监管,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结合校车实际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对策,疏堵排漏,严格按照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的长效机制。加强学校、幼儿园及周边道路的通行秩序管理,强化和落实“天使护卫岗”。加强对校车经行线路和停靠站点的巡逻管控,严查校车超速、超员等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车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