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第三季度"最具社会责任感"微信公众号评选活动启动

2016-10-21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0月21日讯 近日,滨州市第三季度"最具社会责任感"微信公众号评选活动开始启动。今年以来,滨州市网络文化协会开展了"最具社会责任感"微信公众号评选活动,通过评选活动,一部分传播正能量、深受网民热捧、具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优秀微信公众号脱颖而出,切实加强了我市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建设,逐步培育出"最具社会责任感"微信公众号品牌,为全市建设美丽、干净、安全的网络空间作出了有益探索和实践。

  滨州市"最具社会责任感"微信公众号评选范围为滨州属地内从事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以市域内单位或个人名义注册的微信公众平台,包括服务号、订阅号、企业号等均在评选之列。评选条件包括坚守网络"七条底线",遵守《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坚持正确导向,传播优秀文化等四项内容。评选活动每季度举办一次,由市网络文化协会组织有关专家、业内人士进行评选。每次评选10个"最具社会责任感"微信公众号,评选结果将在媒体公布。

  参评微信公众号须填写评选申报表,于2016年10月24日至10月28日发送到bzwlb@sina.com(咨询电话:0543-3162200),新注册的公众号可随时补报。对评选出的"最具社会责任感"微信公众号,将予以全市通报表彰,并在年度总结表彰会议上颁发证书,给予适当奖励。同时,指导有关部门对"最具社会责任感"微信公众号进行优先扶持。

  附件:滨州市“最具社会责任感”微信公众号评选申报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